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真相

工作了一段时间,越来越觉得它渐渐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完成任务的速度和成果,过程遇到什么问题都没有人鸟。aiya就纯粹觉得很无奈,就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啦!就想抒发一下罢了!今天上班很爽,从一开始上班就摇到放工,可是中间就有一些小小的插曲。lunch time回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就可以send我做的report去KL了,可是在一个团队里工作的缺点就是有一个人没有完成工作,你的report就不能send出去,刚才我就是面对这个问题,我摇了一个小时半我的同事才把他的东西完成,我才把那份report send出去。在等的过程中我已经懂KL那边一定会问你的report要做到几时,九点晚上才可以send过来吗?我很想跟他们说:我也跟你们一样在等,我也不像这样迟send过去的,我七早八早就可以完成了。可是到最后我也没有说什么,就send了然后道个歉,总觉得她(assistant manager)迟早会跟我的senior manager complain,算了吧!最多不是被骂,最严重也就是被炒鱿鱼罢了。也不像做任何的解释,不想别人认为我是在推卸责任,可能问题本来就是出在自己做东西太慢了。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