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朋友们它在等着你们

以下的短片说得没错,在槟城你绝对不会饿到。
Ah toh, Sophie, Kar Poh, KK, Wb Ngai, lovetea, Kylie, Tze Hui, Sze Man, Ah Lao, Wei Han,Jyne and Wan Teng很希望你们会从游, 其他的classmate and housemate也希望你们有机会来看看这一个多元文化的小岛。

4 comments: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i will going soon... ^^

Chi-Hao said...

Welcome let me know first so that i can take leave

k_kiong said...

你不要这样啦...挑起我的食欲...你过来我这里,我带你去吃你怀念的食物...

Chi-Hao said...

haha我要吃top one的肉骨茶,tanjong的luo ba,半夜去吃咖喱面和馄饨面,还有四马路的otak,黄明志歌里面的炒粿条就算了我不喜欢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