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又再一次站在人生的分差路

上个星期开始又再update resume准备找工了,很想看一看其他的公司会给我多少钱。现在这间公司给我很少,而且contract也差不多要走完了。每一个人都跟我说,我应该去找一找看有没有公司愿意给我更加多,这间公司不会renew我的contract,他们只会把我转到另外一个agent,所以是时候帮自己铺一铺后路了。我还在寻找方向中haha

1 comment: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Dun Worry... give ur self a chance...相信自己~并相信,转角之后就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