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n

在数学里,它是未知数。他现在也代表着一个月过后我的生活。前几天跟我现在的老板说我要辞职,结果被抓进去洗脑就进去听他讲的一大堆废话。一进去就问我现在你做工钱比较重要过工作环境?我就回答是啦,我就心想如果不是为了钱我还需要去做工吗?我已经去环游世界咯。他问得其中一个问题更好笑,你现在的薪水不够你用meh?我活到现在还没有听过有人讲他的钱是够用的荒妙!还有他们一直用这个n就是所谓的未知数来攻击我,diao这招只适合用在那种害怕改变的人。他还跟我说你要在一间公司做了五年你才会懂你在那间公司又没有前途,diao如果我做了五年才觉得没有前途不是更加死。我真的很想跟他说,未知数的奥妙不就是在这里吗?你不会知道这个决定会有什么结果,而且现在的工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好过在原地踏步满足于现在,就算失败了也与你无关,也不要说到像在关心朋友这样,在我的眼里职场上是没有朋友的(可是你们又要搞关系所以人类就发明了两个字来叫你们这一群人“同事”)苏菲公主教的haha.如果我没有能力我早就被你们炒了咯,所以要留我就拿出诚意来,不要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可是很遗憾的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