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有一点再作贱自己的感觉

在新的公司上班都快要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我也过得很好,只是有时候还是会紧张.就觉得很怕会犯错然后连累到大家,虽然我不笨可是把十三样东西浓缩起来要我在两个星期把它搞懂然后就立刻要派上用场我觉得这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这就像第一天你去上大学然后那个讲师告诉你我会用两个星期教完十三个topic的东西然后你们就准备考final啦!前几天就开始把theory用在pratical上结果不管做错或忘记了步骤都被开diao,我真的很怕他会geram到打我haha.星期一就剩我自己一个人他已经辞职我就要吃自己了,我也不懂要怎样好.结果昨天驾车回家就在想为什么要这样作贱自己,人家只是比DHL给多百五块罢了,为什么要丢下DHL的一切从新开始。可是现在已经做了选择,要退都没有路好退了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