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Become backup

下个星期就是马来新年了,我的senior就要去放假了,我很自然的就成了他的backup.可是好死不死,他有一个model agilent急着要,agilent的management还问我们raya的第二天你们要回来做工来support这个shipment.他妈的我就心想我们不是几个月前已经跟你们declare说我们没有做工了meh??walao eh last minute还来搞这种东西.可是过后我的老板就说不要理他们,你星期四就去follow up就可以了。我真的是有一点紧张,我真的是很怕会screw up,公司的management,customer的management都在看着这个shipment,而且我老板对我又有很高的expectation,有一种好像有几十对眼睛在看着自己做工的感觉,真的很有压迫感。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有high expectation好过没有expectation. 所以我会尽全力做好,我绝对不会让我的senior庆祝raya到一半要回来office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