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星巴克

有些人觉得它很贵,我觉得只要不是每一天喝就还好毕竟都已经有经济上的自由了。每一次去到星巴克脑海里就已经告诉我要喝那一种饮料感觉最爽,其实我试过很多种饮料,一开始还蛮喜欢mocha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它有一点甜。过后就尝试了cappuccino, latte, caffe americano我觉得虽然有了很浓的咖啡香,可是又多了几分的苦涩,到了有一次就尝试了caramel macchiato结果从此以后就爱上了它。他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苦,它虽然加了奶可是又保留了espresso的香味。最爽的就是想要和苦苦的咖啡就把吸管留在上一层,想要喝比较甜就把吸管往下移。虽然它终究都会混在一起,可是每一次喝我都喜欢这样喝。我完全是上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