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second in command

今天去上班就顺便clear我的email,clear到一半就看到senior发给全世界的email内容大概就是我们division的role change罢了。Scroll下来看到自己名字时,我的名字旁边尽然加了PCA Lead support.我已经被现在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我也不懂我还有没有本事做,我不是不想承担更多的责任只是我怕人家对我的期望更高失望会更大。可是哪里有公司要请follower的,每一间公司都在找好料的leader或creator。可能这是对我的一种训练,只要熬过来了就雨过天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