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乔治市艺术节

去年开始从同事口中得知槟城有自己的艺术节,我也参加了不少的节目个人觉得大多数的节目还办得不错的。去年的艺术节结束不久我就跟朋友去槟城一日游,当我们路过艺术节的办公室,我朋友就问这个你有去吗?我很自豪得跟他说我去了差不多每一个节目。今年的乔治市艺术节两天过后就要开始了,今天放工就赶着去买票,我到那边时他跟我说关门了我就心想我被它们的网站骗掉了,也不是很严重啦!只是office hour不一样罢了。可是他还是很愿意的帮我订票,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忙着道歉,我真的很不想被他骂粗话,我是过来人我很了解他心里的OS"整个下午你不要来,你就选在人家要回家的时候来"。可是当我再忙着道歉时,他却说我们应该谢谢你的支持,我只是说了"这是我的家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