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BBA CNY gathering

2月7日早上就坐巴士从大山脚出发到吉隆坡出席早就答应朋友要出席的聚会。我的第一个新年聚会就在新年前的两个星期前开始了,可以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和聊天自然是最开心的事情啦!我也好像要变成半个BBA的人了,一开始我也没有这样想的,只是在我们聊天到一半时有一个人就忽然说小胖也是半个BBA的人了,每一次BBA的聚会我一定会出现。我以前是FE的人现在好像有一点改变了哈哈。2月8日又在搭巴士会大山脚,有一个人问我这样做不会累吗?在聚会时我很敷衍的回答罢了。我现在想说出我心里的答案。我的答案就是我只想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情,以后如果有了家庭/伴侣我也不懂我有没有能力做这种事情,而且你们这班朋友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在我能出席的聚会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会尽力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