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找一个更好的吧!

工作那么的辛苦,就算没有受到顾客的道谢,只要没有被骂或讽刺就已经很满足了。就觉得不道谢也是情有可言的毕竟我也是有拿薪水的,被骂或被讽刺也是算进我的薪水里。可是刚才因为比较迟reply email就被骂你没有time management的啊?还是有一点心疼的感觉, 心里面就觉得如果我是这么的screw up, 这么的烂!你就去escalate给我老板知道,让他去找一个更加好的replacement。最好就是把我remove from我现在的岗位,你们的pattern不是最喜欢换planner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