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我很想你

忍到昨天还是破功了。昨天陪我老妈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路,在送她到火化厂的那一段路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如果给我多十年或二十年那该有多好呀!生前都是我陪伴她坐车到出去走走(去找吃,买日常用品,逛超市)所以她走的时候我坚决的想坐在棺木旁陪她走完人生的道路。老妈我真的很想你尤其是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突然间觉得有一种很静,不知道要怎样好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希望时间可以治愈它。

2 comments:

jia-bao said...

淚水不必強忍。畢竟人是有情感的動物, 會傷心難過是正常的。
時間當然可以將悲傷沖淡。可是重點是你的人生必須要有新的focus,將專注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哪怕只是在看一本書,只要不老是overthink, 日子其實容易過得多。加油!不必強制自己得馬上堅強,卻也不要浪費生命!

Chi-Hao said...

已经开始上班会好一点,可是还是难免会想一想。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