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在我眼中的你

在第一个学期的时候,还不认识你就觉得你是一个穿起formal来就像一个上班族的女人,重点是家里也很有钱,而且你们每一个在我眼中都是高才生,也就是说在功课上都有一定的水准。读到现在也证明了我的眼光没有错,除了那两个半途下车的。其实我来这里的第一年除了housemate,我跟很多人都可以说是混不上就算是assignment一起共事的。你跟不用说了,haha。所以我在UTAR的第一年的记忆都很模糊,而且我也是哪一种上课时就来上课,放学就回家的人所以情况就更加糟糕了。我还很清楚地记得这一天,就在考macrco I的前一天你打电话来了,你问了一个让我蛮惊讶的问题 :你有意思要加盟我们组吗?你应该懂这个问题听在一个已经流浪了一年的人的耳朵,那种感觉就是又开心然后又很担心的。第二年,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合作,那时候我依旧像第一年的表现(也就是没有表现)的混在你们的组。所以我就在想第二学期应该又是要去投靠别组了,没想到你竟然把我收留到今天。我向你保证我会尽量对你们组有贡献,我也相信没有人是替代不了的。在这一年的合作你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大家姐),有时候会有一点情绪化,而且要尽量完成你所法号的司令。你有时候还会表现出一副我还好,我不需要你们来关心我的感觉。可是我觉得有时候有人来关心自己那该会有多温暖的(虚假的就可以忘记了)。而且当你弄一样东西时,你的目标不只是完成它,只有成功才能满足你。你有时候还会有一点暴力倾向,而且你跟男生还混得不错就像大家的兄弟。haha你也常常表现出你最坚强的那一面,我觉得再坚强的人都有权利表现出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多一个月你就要去接受治疗了,不管医生说几个百分比对几个百分比,就往好的百分比想,我相信每一个医生都会为那个好的百分比奋斗。我就在这祝你早日康复,我们还想在那个蓝色的封面印上你的名字和跟你一起毕业。如果你难过的时候就想一想你的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尤其是你还有FE1的我们。我没有钱买那些贵重的礼物,而且据我所知你应该是什么都有了,我就把这一份当做是送你的生日礼物,你就因为我没有钱,然后收下吧。我好像也有跟他们合买一份礼物送给你,不懂是什么。这一份应该是你受过最不值钱的礼物了吧,你就原谅我啦!谢谢你之前送我的衣服。final要到了就好好的加油啦!不要被以上的话影响,你就是独特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