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差一点就...

昨天,week 13的第一天就弄完我的assignment 5的presentation. 也可以说我的Research method最后一个assignment将要完成了。昨天就算是可以让我松懈的一天,我跟coursemate一起就去吃shabu shabu也就是日氏火锅。当我们吃完时,就有一个人提议不然我们今晚上云顶,明天凌晨才下山。大家都这样开心,当然是不会拒绝的毕竟一个小时半就可以到云顶了。上到云顶就没有问题的而且感觉还蛮爽的。事情就发生在下山的时候,因为那一天下雨大家就决定等于停了才下山。我们就真的等到雨停了才下山,可是路还是很滑我们也照样的下山了。在那个时候我也就是其中一个司机,好就这样启程了。可是在其中一段路,我没有注意到那个路凸起来的地方所以我就把那个煞车器踏完,结果要下另外一段路的时候煞车器突然间坏了(应该是那一块皮太热了)。我就尽力让整辆可以完全停止,在那一刻我真的是在想我们到底会受重伤还是跟阎罗王报到了。真的把车停下来时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我就在想刚才真的差一点就...
不过大家回到家我就真的很开心了,而且我还会在这里打blog。我也要谢谢那些帮忙我们的朋友,你们是最棒的。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fuck... god bless u!
没事就好。

Chi-Hao said...

I also think is god bless me,
because on the way up there,
whenever we saw a temple my friend just ask me to pray so i do that for every temple.
is happy to said everyone in the car is alright and like what u said mei shi jiu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