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作弊

昨天下午,考完最后一张midterm financial management II,当考卷分下来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一题会做。真的是没有一题,可能连半题都不懂可以完成吗?所以,这就是我这一生作弊到最离谱的一次,根本就是研讨会了,有一点不像在考试。当然是开研讨会了啦!我旁边就坐着一个first class的学生,如果不开研讨会这一次的考试我应该是交白卷了。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容许我自己作弊,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努力没有权利作弊,没有权利拿到不应该拥有的分数。可是我这一次我真的是作弊了,我为我自己找了一大堆的借口,隔壁是first class的学生,不作弊就真的是要交白卷了而且我前一天也做了很多准备,考试太难等等。。。其实我真的是很内疚我这一次的行为,我应该拿零分的。haiz罪不可恕

2 comments:

teary_elf said...

hey..the first class student let u copy lo? so good.. hehe.. or he never knw? haha.. i think nvm la.. don need nei jiu.. once or twice is okay de.. hehe.. but make sure next time u well prepared lo.. my final also coming soon.. lotsa equation n formulas to memorize.. orz..

Chi-Hao said...

ya really he not only let me see, he also discuss with me
jia you jia you
for your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