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Liverpool FC 利物浦


在这之前,我家man utd的球迷一直说liverpool不可以赢,没有关系,我不介意。刚才liverpool踢完,我就去看成绩,Liverpool 5-0 Aston Villa.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喜悦可能比liverpool拿欧冠杯第一名还要开心。差距缩小到一分可是man utd少赛一场,可能这只是短暂罢了,最后的冠军可能也不是liverpool。不过我觉得不重要,喜欢一支球队不是用几个冠军来衡量的,liverpool输球了我也不会去帮liverpool找借口(对方球员好粗,裁判不公,等等。。。)输球就是输球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会喜欢这支球队喜欢就是很单纯的喜欢,就像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这样没有任何的理由。我有一个朋友很geng就喜欢那一整队的一个人这个人也在几年前也换队了不知道他有没有一起转会了。haha可能liverpool等着这个冠军太久了从Steve McManamanJamie Redknapp就等到现在,有一些感触吧!可能我还不懂要等多几个season.我喜欢这支球队也就是喜欢队伍里面的每一个人。You'll Never Walk Alone送给我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