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不折手段

这几天都在看美国连续剧,我看的其中一部就是prison break. 这部戏我才看到第二季的第十二集,很多人都看到第四季了。haha有一点落伍了,我觉得这部戏的制作团队很geng弄了一个我觉得很好料的题材。他们把政治黑暗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呈现给我们看。美国总统可以为了当总统,开一间挂名公司来帮她筹备竞选的经费,把一切阻碍她进度的人都杀了,她连弟弟都给囚禁了,然后让全世界都以为她弟弟被别人杀了。我们国家的政治也是差不多要这样了,只差没有杀人罢了。haha
过后就会有八个人(不肯定)一起越狱,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被告知有一个人把USD 5m藏在地下。结果这几个人又在为了钱你争我抢连狱警也加入了,难道这些钱真的是不能平分吗?可能我的想法是钱只需要让我吃得饱就好了(我应该不会有这样多钱的所以没有想这样多)。其实这部戏真的是很好看。继续看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