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录音

昨天,去了sophie家,本来是以为只是去洗罐子就回家了的。可是过后就要学习一些手语就留下来了,他们说这一次是我么最后一次去儿童院了,所以要尽全力做到最好。那一天好像还有一个活动,就是需要教他们跳"一家人"的手语歌。然后这首歌只有华语的版本,马来语的好像只有词,没有人唱,所以我们就想我们唱了,然后录起来,那时候我们就不必唱到太大声了。结果经过了一些的练习,我们就完成这首歌的录制了。生平第一次录了一首歌(合唱罢了),唱得不好,不要介意。我觉得这是我能给那些小朋友,一份小小的礼物。这一个月是最后一个月,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把我的不舍掩饰得很好(我们不被允许让他们知道我们没有在去了)。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我是很幸福的,我应该更孝顺我的父母,他们在我小的时候没有抛弃我,我长大了如果抛弃他们,这样就有一点说不过去了。我在你们的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从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听到我的伙伴说你们是很坏的,我也有一点不敢接近你们,到现在慢慢的看到你们乖巧了很多,我也慢慢的学会跟你们一起讲话和陪你们一起走活动。上个月看电影时,还让一个小朋友在我的大腿间睡着了,这种感觉真好。我还很想跟你们继续相处下去,想更加了解你们。可是我已经不被允许这样做了,可能老天爷觉得我们教你们这样多了,已经是时候让你们去消化我们教的东西,然后用在自己身上。还有你们住在一起的,都是一家人,不要在为了一些小事争吵(这番话如果他们(伙伴们)有看到就拜托他们(伙伴们)传达给你们懂啦)。 惜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