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Clubing

昨天有一点不乖,跟classmate去bukit bintang clubing.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这次真的是玩的最开心和最值得的一次。我吃到的这么大总共去过三次clubing, 第一次是去genting时,跟顺祥的朋友一起去的而且重点是christmas eve, 人真的多到我不会形容。人多还不用紧,TMD入门票还贵过人的,给了RM45(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只送了一支不是很好喝的啤酒(skul)。结果,应该是不习惯,进去一下子就跑出来了。第二次,就是去马六甲的,courserep生日的时候和classmate一起去的,也不是很爽可能那边比较小吧!就不是有很多人,喝了两支啤酒就和朋友去吃ham,还好那一次不是很贵。还有一次是非正式的,因为我出席了我学校的prom night,他们说我们可以免费去隔壁的夜店,可是太多人了就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这一次就是第三次了,有一点贵RM50可是那是用来给两支whiskey的,还算不错啦,给了五十块还有好酒喝。我还第一次去那边乱乱跳舞,还有看女生,昨天好像是ladies night很多女生。yeah。昨天我也喝了一些,有一点晕晕的感觉,有时候还乱乱讲话,可是还是有几分清醒啦!可是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