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有一点不爽

昨天没有上课,很爽。aiya其实每一个礼拜的这两天我都很爽,不用去上课。坐在那边玩电脑,看戏和做assignment, 晚上就要去看transformer了。在还没有去看电影时,就有一堆老人家来看屋子好像是prospect buyer.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啦!毕竟Sungai Long的campus好像也要关了,已经不能用来投资了,赶快卖掉又可以还完银行的贷款,又可以赚到一笔不用给tax的收入,何乐而不为。所以看着看着就看到我的房间来了,看到我房间时突然间就多了很多人,其他房间的housemate也都进来了。看屋子一定是会问一些问题的,老人家最关心的就是太阳从哪里升起,往哪里下山。他们问的时候我就说应该是。。。我乱指的,然后我还说应该是那边(乱指的那一边)升起,当有阳光照进来时,我们就拉窗帘布啦!过后我有讲我不知道啦!这时,那个agent终于出声了,他在我房间讲的第一句话就是,他们问太阳是哪里升起的(那一堆老人家都是讲英文的)。TMD这个时候我就有一点不爽了咯!我就想难道我们听不懂英文吗?须要你来翻译吗?感觉有一点被侮辱,可能我太敏感了啦。算了,过后那一堆老人家就很好料,他们就拿了自备的指南针来确认一下。他们过后还问了一些水的问题,我们的家乡在哪里,为什么会在这里住,等等的问题。,就有一点不爽那个agent罢了。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晚上就去看transformer了,真的是非常,相当,极度的好看(我个人的观点罢了)可能有些人觉得还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