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习惯

我觉得这种东西让我的生活规律了很多,就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咯。就像我回家的时候喜欢搭同一辆巴士(Sri Maju),这两年来我都搭这一个巴士公司的巴士,就连那三辆去大山脚的巴士号码都记得很清楚。可是有时候,在某种情况下被逼换巴士公司,我就会觉得怪怪的,其实我也不会很介意(就算巴士车身发出来的声音太吵,位子显得太小)。他们只要把我安全的送到大山脚我就很满足了。其实,除了巴士,在生活上也有很多东西被习惯这个东西牵着走。就因为这样有时侯我变得有一点不敢去尝试,变得有一些怕死。今天我又从大山脚回雪兰莪州了,就在坐巴士的路程我就在想要怎样表达我对这种东西的看法,要用很好的语法(华语的语法很烂)到最后我就觉得我就是我,我就用了我最熟悉的方式,也最像我的方式来表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