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B-14-3A

我现在就住在这一间家,有些朋友说不吉利,可是我觉得还好而且我考试的时候就是喜欢挑这些号码的座位来坐。住在这一楼感觉蛮好的,晚上不用冷气,已经很冷了,白天也会很凉,基本上就是很好住的一间家。它有别于我住了二十一年的房屋,以前住的都是脚踏实地的屋子。起初以为住这种不脚踏实地的屋子会不习惯可是我也慢慢的适应了。可能这个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吧,现在住的地方可以看夜景(也没有什么特别啦,就是开了灯的建筑物咯),用电脑和做功课做到闷的时候可以让眼睛休息一下咯。除了晚上有夜景,早上还有高尔夫球场看(虽然不是很美,不过好过没得看啦)。我现在的生活也多了一项运动,就是游泳,我的housemate跟我说我们还有的去做sona, 可是我宁愿冷死都不要热死,所以我绝对不会去做sona的haha.而且我住的地方应该是不会又在让我被打枪了。现在我就想再住酒店的感觉,有一点高高的。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