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默默的落泪

终于开学了,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明明第一堂lecture就是自我介绍然后就可以回家了,可是那个老师尽然教书,教书了还不用紧她还交了两个小时(lecture只有两个小时).wtf可是幸好过后的lecture cancel了。过后回家准备搬家的东西,我今天也搬家了在我大学生涯里每一年都在搬家。要搬家当然是要人家来帮我啦!所以我就等ah toh(在大学的第一个roommate)放学一起搬家.四点ah toh终于回来了,我就一起搬家了,一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的。就当我们搬到吃晚餐时,就搬完最后几样东西时,ah toh就很guai lan他就弄丰轰(以前每天都是kacau他的,有一点不怕死)。他问丰轰要搬家了有什么感觉,他回答有一些失落,他说今晚(8点多)这个时候我们一家人应该都在炸椰。可是如今这些日子,已经是回忆的一部分了。这时候那个ah toh就上车说,我们的老大也会失落,然后他就退车,他就说快点看多几眼我们要搬走了。TMD那时候我已经很安静了,我觉得他也懂发生什么事情了,可是他还继续讲一些关于到我们一起住的那段日子的事情。结果TMD ah toh我比你预期的提早流泪了,我控制不住了,我懂为何ah chau那个时候我控制的住了,就是没有另外一个人在我耳边讲了一大堆我们相处的事情。你成功了,ah toh你是这几年来第一个弄到我流泪的人。以前的housemate我真的把你们当兄弟的,你们都是我的哥哥(我是以前家的老幺)。新的housemate希望可以跟你们相处得很融洽,不要跟你们去看电影不是我在耍大牌,就纯粹不想影响你们看电影的心情(今天心情有一点糟)。

2 comments:

AhToh said...

奶奶的,来这里post comment还要create google account..这么麻烦
哇哈哈。。。今天是特地过来这里看看你的blog的!
果然不出所料,哭了勒!
我是不会安慰你的咯!哭啦。。哭饱了就没事了!哈哈。。。
庆幸的是,他们留给我们的回忆,都是快乐的回忆,虽然我很少参你们出去,可是他们给我的快乐,也不少于他人!
怀念我们一起干炮的日子。。

Chi-Hao said...

TMD明明你就在我对面(当我留comment时)
我还是喜欢用type的,
用讲的没有feel,
这种心情还需要几天来消化,
哭过了也没有事了。谢谢你的关心。
还有放弃friendster的blog了啦!
用blogger啦!一定会有人去看的。
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