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到麻坡走走

上个星期五,已经是不懂第几次到去麻坡了,每一次剩我一个人在家时,ah toh都会带我去他家做客。其实本来是不想去的,怕车不够坐(ah toh要带他家人上来kl玩)。可是拜四的时候他说我们全家人都有去麻坡,他的意思就是我有可能一个人在家而且他也说够车坐。这一次我又在跟他回去麻坡了,这一次有一些不同的就是,ah toh的classmate也有参与,所以感觉就有一些不一样的。因为我每次去都很普通,就是呆在ah toh家打机和做功课不然就是被带到六马路看美美的老板娘(第一次去不算,因为他以为我不会再去了所以我应该去的他都带我去了)。这一次去,我除了玩就是玩,早上就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家而且我还去马六甲玩,我也经过了很多年都没有去的红屋。除了这些最重要的就是有机会和housemate和ah toh的classmate出去玩,这几天都被你们的笑声包围住了感觉真好。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