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理念

我们将要不能再去儿童院了,这是我昨天知道的结果,觉得有一点可惜。其实他们说要停止服务的时候我都还没有什么意见,可是他们说出他们停止服务的原因时(远离了他们的目标),我就真的有一些意见了。远离了他们的目标?我其实也很好奇他们的目标到底是什么,结果他们说弄这些东西除了服务社会,还要推广慈济。结果他们发现到两头不到岸了就说要停止服务这个机构。而且停止服务就算了,他们还要去找另外一个机构来达成他们的目标。TMD这个我就有一点接受不了,因为我觉得这个举止很。。。这就像在战争的时候有一个士兵受伤了,他已经不能完成目标了,你就把它丢在战场让他自生自灭。我觉得你们跟这个例子有什么分别?而且你们还说这些服务让我们不去参加一些慈济的活动,可是我想说的就是去不去你们的活动我们是有权利选择的。而且我觉得你们有一些活动真的是很想洗脑我们,可是我们的理念又不一样,结果又达不到你们的目的了。总之人类都会为了自己要做的东西去想一大堆的借口。我也没有说你们是错的,不过我觉得有了儿童院,我才会答应我朋友去帮忙(做一做好事)。我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进慈济都是为了做好事,我觉得这也就是你们这个团体最基本的目的吧。至于佛教这些东西就是随缘的吧。可是我渐渐的觉得你们已经尽量的把佛教往我们的脑里塞。算了吧,反正我最多也只是一个志工罢了,而且也不想和你们有任何的关系。可能我们的理念不一样,失去了这个东西拿也愚昧这我们要合作都有一些问题了。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就想上来宣泄一下罢了。可能有一天我们的理念又在一样的时候我就会去参与你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