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心疼+一大堆的不舍

这是我又要(第n次)离开大山脚到双溪龙镇继续我的学业的心情.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都这样多次了(来回大山脚和雪兰莪)应该都会习惯了吧.其实我也很像习惯的,可是我就是不能,我还是很想家(orientation的时候大学的辅导员都叫homesick)而且我觉得症状不轻,分分钟这一次更加的严重.为什么我会说更加的严重呢?就在有一次, 当我和我老妈一起吃晚餐的时候,他就跟我说,当我去大学读书的时候,到了晚餐他都是一个人在吃饭。我听了有一些心疼,所以过后的每一个晚上我都陪着她一起吃饭。当我一开始去读书的时候,如果遇到有放假我都留在家里陪家人。这一个假期,我做得更加多,我还陪我老妈去pasar买菜(我当起了司机兼保镖)。其实我说当保镖,是有一小段插曲的,也就是在陪我老妈去pasar的其中一天,有一个卖烧肉的小贩他就问我老妈为什么你带两个保镖(我跟我弟弟)来买菜又没有人会打你啦!接下去的谈话我也忘记了。当时我懂那个小贩是在开玩笑的,不过我觉得我有百分之两百愿意持续这个工作就算是i pay to do it.总之,回到大山脚我就听命于我生命中分量最重的两个女人(我妈和我妹).这一夜又在失眠了,只因明天我又要回双溪龙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