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老妈节

昨天就是老妈节了,我还是没有勇气跟我老妈说母亲节快乐和我爱你我的老妈。我也不懂几时我才会鼓起勇气说出这些话。虽然我没有勇气说出这些话,可是我都尽力把我弄成一个称职的儿子,虽然有时候会买名牌,吃比较好的。其他不好的事情我都没有去做(打架,做坏仔),除了ponteng. 可能我已经长大了,比较会想了,也可能是这两年来我在kl的生活让我体会到有家人的陪伴是多么的幸福的。我以前做了很多愚蠢和叛逆的事情来伤害我的老妈(就是让位的老妈担心有时还会伤心),虽然老妈都不会跟儿子计较这些事情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内疚。我现在也尽量不要让我老妈操心,我老妈就是我的老大她的命令我都会遵从。在古代违抗命令是会被砍头的,可是我老妈还没有这样严重。请原谅我,不敢在你面前说出这些话,妈咪,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