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Susan Boyle

今天考完第三张paper,考得不错就都会做咯!剩一张paper investment analysis星期五考,每次考完试都有按电脑的习惯这一次也不例外,就看一看撞飞机和看朋友的blog.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朋友的blog有放一些新歌,或者放一些video,我就会去开来看。这个人就是这样认识的。她已经是一个名人了,可是我看她的audition的时候,他就像是一个普通的aunty应该是上台去乱的一开始应该不是只有我这样想而已,就连现场的观众和裁判包括Simon(虽然他在最后讲了一些鸟话)都有这种感觉。可是当他一开口唱歌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为此惊讶了,她唱不到几段每一个人都起立为她拍掌。这是外国人为表演者至上最崇高的敬意,for example如果再一场足球赛有一个人射进了三粒球,教练通常都会把他换下来,让他接受全场观众的掌声。她让我觉得一个平凡的aunty也可以用歌声来得到观众的会心一笑和她们的掌声。我觉得这就是唱歌最基本的目的,而且我觉得这是最简单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