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感动?

我已经堕落了两天了,根本就是进如半庆祝的状态了,完全对着跟ah toh借来用的电脑,连notes都不想去看。算了啦!明天我就没有电脑用了,就可以专心读书了。这个题目就是我再问我自己的一个问题。今天早上就很习惯的上了facebook,就看了一些朋友post上去的video,有一个是很好笑的,而且我还觉得那个猴子蛮聪明的,我还看了一个singaporean在类似company annual dinner所弄的一段脱口秀,我跟你们说真的是很好笑,可是他输给那个猴子的video,我还是觉得猴子的那个是最好笑的(从头笑到尾). 看着看着我就被一个写着"感人mv(备好面纸.你会泪流不止)"所吸引了,经过我的查证它是一首叫我是女人(韩国歌)的mv. 这个mv好像是在2001年发行的,我也其实不是很确定啦,应该是被骗了啦!不过不重要,重点是我看了觉得他一点都感动不到我,应该是我比较冷血吧!haha我只是觉得mv的女主角真的是很漂亮,男主角就是典型韩国人的脸,四四方方的。它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男女主角是很巧合的相遇的,女主角是理发师,男主角是摄影师,不久他们就恋爱了,可是有一次,意外发生了,女主角的眼睛被弄盲了,男主角就很伟大把他的眼角膜捐个女主角让她从见光明。韩国剧的桥段都离不开这些东西的啦!我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被感动(可能如果前几年让我看,我可能还会感动)。只是让我想了一整天的是男主角到底要怎样过以后的日子。可是过后我觉得mv还好就只是人家演出来的罢了, 那还好。可是,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一个人的出现,他应该要怎么办?我就问我自己,我真的是这样冷血吗?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能让我感动的东西也不一样了?应该是后者吧!我也希望是后者.haha最后,我就附上link啦!(还没有学会upload video), 没有看过的就去看一看啦!我个人觉得值得去看一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8pkcNBcl0&feature=rel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