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很烦啊+有一点的反感!

很抱歉,让你觉得扫兴了(忘了帮你拿照相机),再等洗衣机把衣服洗好的同时真的很想撇清这件事情。我觉得很累加很烦,我不懂为什么从以前year 1时,跟她同组时就被你们传我跟她有关系,那时候我还可以理解为什么你们会这样说,可是到了现在已经是year 3的最后一个sem了还被你们这样传,我真的是想都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好玩?你们几岁了?还是中小学生meh?你们传的人不厌倦,可是我会觉得很烦leh.可能还有其它我想不到的原因。还有一位“朋友”,玩到没有东西玩了,在面子书搞一些有的没有的,我真的很不爽(再好脾气的人,都有一条任何人都不能越过的线)。有一些朋友还问我为什么这样被传这样久了还对她没有感觉吗?我想跟你们说,被传是一回事,感觉是另外一回事,在你们面前我不大有说什么,可是在这里我很想跟你们说,我对她真的没有感觉,我也承认我有嫌弃她的身材(我懂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没有资格去嫌弃人家),而且我一点也接受不了她的pattern i.e.做东西的方式.我也很想恋爱,可是我还没有到达鸡不择食的境界。我觉得如果强硬的把不适合的人弄在一起,可能会搞到人家分手或离婚,如果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我宁愿不恋爱.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在射着他/她,我也懂虽然blog是言论自由的,我也应该尊敬那些读我blog的人,可是我真的想要撇清这一样东西。我和她真的是101%不可能的,不要想太多了。很烦啊...

4 comments:

vincent.redevil said...

对对~
真的还不需要的那种饥不择食的处境...
哈哈 ^^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xiaopang, 算了吧~~有一些东西,是要看我们有没有把它放在哪里?是在心里还是就仅只到口里~~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决定的~你的才3年,我已经被传了快7年,那我该怎么处理呢 ???别人轻轻的一句话,我们干嘛要重重地往心里放呢???释怀吧~~~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还有就是,忘了带相机是我的错~~不关你的事~~嘻嘻~~怪只怪我太大头虾了吧~~哈哈~

Chi-Hao said...

vincent, 我们都还年轻啦!haha
sophie, 我也想通了啦!在心里的将会永远的留在心里的最深处,在口里的,听一听就算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