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玩了一整天,爽!

昨天本来是要放他们飞机(不要去玩paintball)的,因为我还没有给钱,又很想在大山脚多留一天,所以就想找个理由推掉的。可是玩paintball的欲望驱使我早了一天回sg long,回来的opportunity cost就是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可是昨天真的是太爽了,玩得超级过瘾的。我跟各位说,昨天,我真的是玩整天,放学回家不到一个小时就很匆忙的跟他们去bukit jalil,我们真的是用了一段时间才到达战场,可是去到那边又遇到一个有一点noob的marshal在那边拖延时间,到了最后战争还是如期地进行了。虽然场地有一些不一样,我们的队也一路在输。可是我只能说真的很爽,在战场上的交战后,从战场走出来我们还是同学,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玩paintball的那个时候WARNING: 有asthma的真的不要去玩,拿着一把重过3kg的枪跑来跑去真的是会很喘,戴了那个mask更加死,会呼吸困难,呼吸时就不会看到人,还有玩家真的请不要穿到太鲜艳,我的队伍有一个穿到这样,结果从战争开始就被射到战争结束haha。晚餐就在kaki corner(西餐店)解决了。最后的节目就是去midvalley看戏,其实在被告知要去戏院看中国/香港戏时,我有一点抗拒的,很想推掉的,因为这些戏在我的印象中就是那些producer都会丢一大堆的钱去把一部电影的效果弄到超乎人类所可以想象得到的,整部戏要表达的东西却寥寥无几,所以我都不花钱投资在这些戏。可是昨天的那部戏(岁月神偷)太好看了,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像笑戏,可是它基本上是一部艺术片,而且还在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参展,还得奖(虽然不是那些大奖)。我觉得,电影只要可以很好的表达它所要表达的东西那就很chio了,根本就不用花一大堆的钱去做那些效果,有些东西简单就好!

3 comments:

jia-bao said...

有些事情,簡簡單單就好... =)

Chi-Hao said...

可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东西,可能因为人类的聪明和欲望,而被复杂化了。haiz好像有一点伤感.haha

jia-bao said...

所以很多時候先顧好自己那顆簡簡單單的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