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的前途

多两个月如果成绩pass完我就可以正式毕业了,最近就是为了一些毕业了过后要做的东西烦了几天.前几天跟一堆朋友去了一个教育展,在一间国立大学。在那边就烦着要读什么科目,如果读工商管理,我可能可以找到一份比较高薪的工作,可是我不喜欢那些management的哲学,而且学费很贵。如果读经济学,我可能会没有人要请我去做工,可是我比较喜欢经济学,而且学费会比较便宜。要读书没有钱真的是一个问题,我很想做full time可是我朋友说怕兼顾不到学业和工作的,做part time?我不懂。他们有些就说不要做工,可是不要做工我真的是要吃草了。我真的很想做工,就半年或者一年,再去读书,可是我又怕那个时候的我已经不会像现在这样想继续读书。来到了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还在想着下一步要怎样走。做工?硕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要趕著7月enroll的,也是可以先做一做功,像阿pang這樣,12月再enroll也不遲...到時或許會比較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

Chi-Hao said...

我也觉得七月太仓促了,什么都还没有解决(尤其是钱的问题),就要交学费然后开始读书了,真的很想解决金钱的问题才继续读书。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先去工作吧~
進到職場之后,才會真正了解市場上需要什么人~
我們的專長是什么?如果工作之后發現自己沒有想要讀下去,那就是說,你根本不想讀碩士~~

Chi-Hao said...

那一天跟你们吃饭过后,我也懂我要的是什么了。haha!我也懂要怎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