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收工咯!yeah...

今天真的是收工了,我的thesis不管做到怎样都没有得改了,也可以不用烦了。"Thesis" 我觉得它就像是我们四个人的孩子,差不多一个月前它从什么都没有,到了今天,它有了七十六面的身体,还有几面用来让人们更加了解它的资料。它在别人眼中可能只是一本可以让自己毕到业的工具,就什么都不是了,可是它在我眼中,就像是我的其中一间宝物,如果有一个人真的是把它抢走,我真的是会跟他/她拼命。它是我们四个人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的东西,在里面掺杂了很多的心思,几个夜晚的睡眠和一大堆的精神。今天拿去print,在付印店呆了四个小时,在那里改了又改,我的group member差一点就要骂我粗话了。可是到最后终于都print完了,到了给钱的那一刻真的是有一点的感触,有一个朋友说他很想哭,她有一点感动。haha我觉得还好啦!可能到了领取它的那一天时,会有不懂要怎样形容的感觉。我问过有一些朋友,他们会为自己留一本吗?有一个朋友就跟我说拿到 A 才print啦!没有 A print来做什么。可是,我是很坚决的要求,要让自己拥有一本(不管花多少钱),我觉得里面都是我的心思,就算它只可以让我拿到 grade C,我都觉得我应该为自己留一本起来。这一切都告一段落了,只好等着lecturer给的分数了。

2 comments: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雖然我的貢獻非常之少~
但真的有想哭的沖動~
所以可想而知你的心情會是怎樣~~

我不會罵你粗話啦~~
只是差一點用椅子丟你~(哈哈~)
我也了解那是精益求精~~~

感恩大家對這份論文的貢獻~~~
感恩大家~~

Chi-Hao said...

大家都有在某种程度上的贡献啦!haha没有得算多或少。在那书的那一天觉得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haha比较感动的是拿着那一本final draft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