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收拾心情,好好读书

虽然农历新年还没有officially结束,可是我的假期officially结束了,今天的我已经在sg long了,明天就要去上课了。本来今天就要去上课了的,可是因为卖票aunty的失误,我被逼今天才回来sg long.新年的那几天都玩得蛮开心的,尤其是年初一的前几天一边准备,一边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而且还看到家家户户都为将要到来的春节忙忙碌碌的做准备,不管处在世界上的那一个角落的孩子或家人都会想尽办法赶在除夕夜来临的那一晚和家人团聚,大家一起吃团圆饭。所以年初一的前几天是最爽的haha。年初一和年初二真的是很sian,就是躲在家里什么是都不用做,我已经忘记最后一次和家人一起出去拜年时在几年前的新年咯!所以过后的几天基本上是在努力的吃喝玩乐,除了这些活动我还参加了中学同学不懂第几度的聚会,还顺便去捐了一些钱(本来是要去赚的)haha. 很遗憾miss掉昨天sg long精彩的烟花秀,有一个人问我在那一天家里重要还是烟花秀重要,我想说我真的是不会回答。你们觉得我是一个不肖子我也认了。haha真的是要收拾心情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