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WIWA -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大学生涯里最重要的一次presentation, 分数最多的presentation.每一个sem我们的course都是最早wiwa的,有参加的学生在那一天都会穿到很chio,就是男生都会穿西装打领带,女生也会穿到好像OL这样。昨天就轮到我的组了,我不敢说是超水准的表现,可是我们的表现我觉得应该是比及格好一点.我们做的题目很特别,很值得让大家去想一想的,就算是我们的examiner她在听我们问这个问题时,都用大约五秒的时间来想了然后说有钱不是开心咯!对,我们做的题目就是base on你现在拥有的一切,你到底满意吗?也就是life satisfaction.我的part还好就只是解释那些data和test的equation,练习都练习到我不想再讲下去了。haha我的groupmate的part比较严重,他/她们需要背然后再讲出来。WIWA过后就被问了一堆的问题,还好那个老师还会自问自答,不然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好。虽然说WIWA完了,可以开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可是我们的report尤其是我的part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改。WIWA过了就少担心一样西,剩下final draft要交,过后final pass完就可以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