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很烦,很无奈

在家里摇了差不多两个月,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有工作了,而我却还在为了找工正在挣扎着。我觉得我迟早会被我自己的执著害死!找工的时候就一直在排除那些叫我去买东西的工,因为我觉得叫我去卖东西,我一定会做不好而且我应该是会做到差不多三个月就会因为hit不到target然后被炒鱿鱼。结果做了三个月又要被炒鱿鱼,CV又不可以写那个是working experience,不然一定会被问为什么做了三个月就不要做了。现在每一天都在等电话,总觉得等待是很痛苦的。当别人问到我在做什么,总是很无奈的说我jobless(失业),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send了这样多CV连被shortlisted的机会都没有。不然被叫去interview的工就是连一个SPM毕业都可以做的工,可是经过那一次的interview我更加的觉得我应该去找那些我想做很久(大约两年)的工。可是我觉得太久没有工就只好委屈求全,好过最在家里。已经两个星期了,一个电话都没有,再不做工我就要变potato了啦!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