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Interview again

我又在interview了,托ah keat的福,终于有另外一间公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interview. 这一次的interview比上一次好多了,没有这样紧张,不是上网找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准备,只是上网去找一找那一间公司的资料,隔天就去interview了。本来是以为是靠近jabil的那一间Dua Hari Lambat的,可是过后问了ah keat才知道是在psdc后面罢了,不然真的是会去荷兰了,因为它们两间是有一定的距离。Interview还蛮顺利的,interview的那个人(CMT的Manager)还蛮friendly的,一开始问我叫什么名字,过后知道我住在bm,还很关心我的说你每一天这样来回会很累而且也很贵(每一天过桥最贵要RM7,最便宜也要RM5.60),是否要在USM附近租一间房间。过后就讲一些工作范围,每一天会工作到几点。Interview不到半小时就收档了,叫我等下一个interview。希望真的是有人打来叫我去下一个interview,我听说这一次是senior manager做intervie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