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狂欢了一夜

昨天就去了salsa吃dinner,就拿了那些best performance的钱去吃一顿比较好的,结果食物就还好只是不适合我,我还是适合槟华对面的烧鱼。过后就去酒吧坐着喝酒so call second round,当他们问要不要去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已经这样就没有夜生活了,就从新体验一下这种生活haha。结果我就从酒吧混到夜店去,可是我要驾车所以我就不大有喝,就不想连累别人,就觉得自己上车就好最好是不要连累别人也一起上车。进了夜店就心想已经大约有一年多没有这样狂欢了,就尽情的享受这种感觉吧!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