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大众的需求

看了林夕写的一篇文章,他感慨地说到香港的电影院一间接着一间的关门大吉了。在香港已经没有多少个人会去电影院看类似《那山,那人,那狗》,他还说这可能是我们有太多的途径去看这种冷门的电影,还是电影院的经营出了问题?我只想说在马来西亚又有什么不一样呢!虽然我们的电影院没有关门大吉,可是就觉得我们的电影院就充数着很多的那种所谓的popcorn movie.上个星期跟我的朋友想要去看戏,他就跟我说不然这一次去看你想要看的戏,我就跟他说我想要看的戏,戏院没有上映,我跟他说又有多少间戏院会上映类似《白丝带》或《生命之树》的电影呢?可能这些电影不会让电影院赚到很高的收入,因为根本就没有几个人愿意付钱去看这种电影,所以电影院就随着大众的需求上映一些比较热门的电影。我是其中一个会买票进电影院看冷门电影的怪咖,可是电影院都没有上映所以我只好寻找其它的途径来欣赏这种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