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短暂的聚会

上个月去了新山参加一个朋友的宴会,其实一开始还纠结着要不要去,坐巴士去有一点远,坐飞机去有一点贵。可是Toh说服我下新山,就参加婚礼顺便可以聚一聚,而且还有地方住,出机票钱就可以了,其他的他包完。基本上他就尽全力说服我就对了,结果我还真的是买了机票就去了一趟新山。有机会聚会是很开心的,他还带我四处的去吃好料,还带我去看房地产。我觉得他带我是有一点压力的,我不懂是什么人灌输他的,他说槟城人嘴巴都很挑的,一定是要很好吃的才会说好吃。我就跟他说我其实什么都吃的,他跟我说你就是那个不好吃就不吃的。哈哈。其实聚会的那几天是很开心的,可是离别时还是有一点伤感,只能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3 comments:

ChinGim said...

Air Asia 好像又有promotion了勒~哈哈哈………最好飞来拿回你的charger

Chi-Hao said...

我们5月见啦!你暂时帮我收着先

ChinGim said...

今年聚会的机会特别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