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明信片

上个月去柬埔寨的时候,有想送明信片的念头,结果就买了两张明信片和邮票把它寄出去了。其实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可以寄到,本来我的想法就是交给酒店,酒店就会安排寄出去,结果他们没有这种服务,他们说你走去外面不远处就有邮寄箱,丢进去就解决了。我就照做了,就走到外面找邮寄箱,问了几个人就找到了邮寄箱,看了一看还真的有一点不像邮寄箱,可是也没有像这样多就丢进去了。其实心里就像邮票钱到底够不够,就只买了美金不到一块钱的邮票,两张都粘上去了。到了就到了,不到就当我从来就没有记过这两张明信片。回到家也没有去跟进,上个星期忽然间有人send message说收到我的明信片了。我心想wa piang三个礼拜终于到了,我真的开心到只差没有开香槟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