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太久没有来了

到最后还是选择回来这里,觉得这里虽然没有privacy setting可是我不是什么名人所以基本上没有人会看的。社交网站有太多的闲杂人等再做一些无谓和让我感觉到有压力的关心。有些人就跟我说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不在社交网站post东西,做多不就是unfriend而已,我觉得以前add了毕竟也是朋友就也不想unfriend。毕竟我还有这片所谓的净土,没有什么人的关注,这才是可贵的地方。有时候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你们的关心我真的很压力,有时候被问多了也懒得去做解释。

2 comments:

ChinGim said...

不要当我透明的哦。。。我把你的post share 去Facebook,哈哈

Chi-Hao said...

我相信你不会做这样下lan的事情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