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合艾之旅

这一次的旅行是上一次去天空之镜时决定要去的地方,基本上这个地方大家都懂,除了去拜神,买东西,吃东西就是叫鸡。其实在离出发大约两个星期前,很想放他们飞机的,因为我有另外一班朋友也要去合艾帮一个朋友举办脱离单身派对。我其实很挣扎到底要去那一边的,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比较早约我的,毕竟我很早已经答应了这一班朋友,在情在理也不可能放飞机。在这一次旅行我基本上是一个弱智的,我还扮演的很称职leh.货车带我去哪里,就去哪里,叫我下车吃饭就吃饭,带我回酒店休息就休息。我的朋友差不多要把整个合艾搬回家了,我就是负责吃罢了。椰水,椰子雪糕,猪脚饭,烤猪肉串都很好吃。其中一个周末可以出去看一看还蛮开心的,要谢谢organizer Say Wei. Organizer真的是很辛苦的,要安排怎样去,去哪里吃,还要帮团友控制budget,太贵应该会被骂翻。这几个月不可以再去旅行了,要好好的存钱给下一次的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