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补发

        文章:离别
       日期:June 22nd, 2007 星期五
         作者:Panda baby king (已经换名了,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首先要跟这篇文章的作者道歉,因为当时我看了这篇文章过后,他叫我留下一些Comment. 可是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他叫我留Comment我不是留Comment咯!!!结果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发现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就在有一次我们这一班朋友又再次出来聚一聚的时候,他跟我说为什么你留Comment在friendster profile那边???我就很疑惑的想,有错吗???不过,通过这一年来的学习(上网,blogging),我发现到我错得有多严重。哈哈 所以对不起。
其实,我想找这篇文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今天比较有空 (上几个星期忙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就找一找,然后拟补这个一年前犯的错误。在这里我只想说, 这篇文章是第一篇(我看过的)把朋友一个一个的用文字诠释出来的文章. 我看过的只是放他们朋友的个人照而已.谢谢你让我有这个荣幸成为这篇文章的一分子, 真的很荣幸!!!离别对我来说有一些的伤感,可是这也是我们要面对的现实. 虽然我们离别了,可是在过新年的时候我还是很光荣的跟我现在的朋友说我又要跟你们聚餐了.是你们让我有这个机会去炫耀,因为我这里很多朋友已经失去了这种机会了.而且我希望有机会炫耀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我的寿命到了终点 到地域去.阎罗王问我,你在人间做了什么事是没有遗憾的,我想认识你们就是其中一项了.你们是我最棒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