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成绩放榜了

昨天,成绩放榜了,可是那个TMD的utar portal不懂为什么,就是进不到,我还试了整天从紧张,就试到没有紧张,到最后根本就是放弃了。放弃了,可是又有人call我说又可以login了,我又开始紧张了,结果我又在是连要view page都不能view,我又在被骗了,又再从非常紧张变得完全没有紧张。昨天,我想了很多,我不想fail,fail了要怎样,已经是最后一年了不要这样对我leh,等等的。今天睡觉还发上网看成绩的梦, 结果还好在梦中看成绩时,还有进步,可是梦毕竟就是梦,发完了终究要起身的,还是要面对现实。今天早上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看成绩啦!我不想那种紧张和不紧张的感觉又再反复的出现着。看了成绩,总算可以对自己说,下个sem再加油吧!离目标不远了。最重要的是我的status还是candidacy to continue, 这一句话很重要,它决定着我在utar sg long的去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