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买formal shirt

今天跟几个classmate一起出去走街,顺便看看formal shirt。我们下个星期就要拍毕业照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早拍,我下个sem才毕业,这个sem就要拍照了, 我有一个朋友还说如果下个sem存活不了不是很好笑,可是这个意外不大可能会发生,因为我相信我们27个survivor已经具备了生存下来的条件。早拍照还不用紧,重点是还有很多要求,穿西装打领带就算了,还要穿blazer, formal shirt还要是白色的,有一些颜色的线条都不可以真的是很麻烦。今天跟classmate去走街,只是纯粹不想爽约,因为之前答应过他们会一起去看衣服,顺便买了一条tie不懂合不合身,不用紧tilo很喜欢,不合身可以卖给他haha. 其实我的白色formal shirt已经买了,我今天不敢跟他们讲怕扫他们的兴。就在拜四的那一天,突然间想去走街,就到midvalley去看一看衣服。在那边走了大半天,不是太贵(RAOUL折扣了还要给RM150)就是自己不喜欢. 找到自己喜欢的还要面对一些抉择,需要三件选一件, 最后就选择了SEED的那一件(smalto的太大了, Dockers的有折扣了还是很贵). 那一天在the garden还看到了中学的朋友,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基本上就是中六毕业就再也没有见面了。在那边就跟她聊了一下,她也没有什么变到,她还是以前的她,她还说我瘦了,我也不懂啦!。haha这样久了都还没有机会跟中六的朋友gathering真的是很希望以后会有机会一起出来聚一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