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上个星期,就有一堆的大学同学来到我的家乡游玩,可是在到我的家乡的前几天我们十四个人一起到了别人认为没有什么好玩的“撞椅子”岛玩。我也承认那边没有什么好玩的,可是那边真的是酒和巧克力的天堂,酒真的是便宜到siao,它跟一tin汽水的价钱没有差。巧克力也超级的便宜,而且我们还可以买到penang和kl很难买到的巧克力,如果我有一天我搬到那边住就爽了,喝酒就像喝汽水这样,吃巧克力就像吃零食这样.haha爽!去“撞椅子”岛还有一样东西很爽就是坐船,去那个岛要坐船,从一个岛要岛另外一个到也要坐船,从一个码头岛另外一个码头又要坐船,那几天除了坐van就是坐船。坐了这样多船我还是觉得坐banana boat和照片里的船最爽。而且对坐船也好像没有恐惧症了。haha在那边最最最爽的活动就是去pulau payar snorkelling虽然说那边的珊瑚都是一样的颜色的可是那边真的有很多鱼而且还有很多比基尼辣妹真的是很爽!在这个岛过了三天,他们一堆人就到了我的家乡,我感到很抱歉的就是刚到码头的时候,一意孤行让你们走了一段路,你们大可以不必离我搭的士的。那几天带他们去的地方也不多,就除了吃就是吃,希望你们这几天会过得很开心。在这我也要跟坐我驾的车的那几个人道歉,有时候我会有一点慌神让你们受惊了。你们来我的家乡我真的是很开心,希望你们还有机会再来,跟你们一起出去玩真的很爽。

2 comments:

k_kiong said...

下次我再去哦...哈哈..你请我吃..

Chi-Hao said...

没有问题,随时欢迎你来
可是如果你有驾车上来更好!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