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这就是其中一种能让你周游列国的交通工具,还可以把那些大大样的货物从一个国家带到另外一个国家,它还可以充当海上飞机场。而且,一艘船的价钱也不便宜,一艘yacht也只有那些美国或俄罗斯的超级富豪买得起,我刚才也才懂世界上最大的邮轮queen mary II,它的造价是800million,我不懂要做多少辈子才可以赚到这笔钱,所以我这种平民应该就只有本事买渔船然后就可以去alaska捕抓alaskan king crab了haha。虽然,这是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可是我从小到大都怕坐船,小的时候坐渡轮就会在那边想如果渡轮有什么事情,我是会因为不能呼吸而死掉,在我的印象中不能呼吸是很痛苦的,我不想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总是对那些需要坐船的旅行都尽量避而远之。可是这一次的旅行却要坐几次的船,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好,我准备的药物最好是可以减少我的恐慌。真的是很怕,需要坐三个小时的船。haiz...sian...

2 comments:

k_kiong said...

不要这么担心..有【小孩子】陪你还有你妹妹啊..所以不要怕..第二次就会有跟多的人和你一起坐了..

Chi-Hao said...

那一天还好啦!
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我都在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