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周末

对很多人来说这一天的到来真好,又可以好好的歇一歇,去见一见朋友又或者去逛一逛街。可是对我来说没有差啦!还是一样要上班。开始工作时觉得想跟朋友聚一聚,说说话已经是奢侈了。可是做了两个月才觉得有没有机会见一见朋友我已经不介意了,就只想有一天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就好了。我不懂这样盲目的工作会有什么结果,家人(除了我妈),亲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周日还要上班,然后薪水才千六块不如不干了。我也不懂啦!我也觉得自己蛮像廉价劳工的,可是没有办法啦!都没有别的选择了,算了啦!反正已经从不习惯,渐渐的变成麻木了,这种生活也不懂要过多久(好像没有尽头)。算了吧!就把自己弄成像一个机器人就好。

2 comments:

k_kiong said...

我和你一样...不知道出头的日子还要等到何时...我们真的那么像廉价劳工吗...

Chi-Hao said...

我觉得蛮像的。haha除了埋头苦干我也不懂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