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相机

以前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他想拥有这一样东西,就是想把回忆都记录下来。以前总觉得我不需要这一样东西,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没有经济能力所以也没有想这样多。可是现在当做什么都一个人时,就很想有一个相机可以把我看到的一切都记录下来,就比如说当我过着桥去上班时,就很想有一个人可以帮忙记录一下自己身后那个曾几何时是马来西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港口的模样,当过着桥回家的时候又很想有一个人可以帮忙记录一下槟岛的夜景。觉得如果我转过头自己去体会的话,应该不到两秒我就会装下桥了。真的很想自己也拥有一部相机,把我想要记录的东西都记录下来。

No comments: